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集中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文章来源: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10/19 08:51:05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土建学院组织当天上午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等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程收看开幕会。

上午9点,十九大正式开幕,国歌奏响,全体肃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是本次大会的主题。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勾画未来中国改革发展宏伟蓝图十九大报告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发人深省,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学院分党委书记董峩表示,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有助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广大师生了解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有助于提高师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学生党员代表观看后表示 我们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