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工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0 14:06:52 点击量:

 

11月16日上午,学工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在学工处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李世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题为伟大的思想 成就伟大的梦想”的辅导报告。他通过引用详实的历史资料,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起源、不断丰富和与时俱进的发展历程;并用 “一个梦”、“二个目标”、“三步走”、“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和“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四讲四有”、“四个伟大”等关键词,高度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系统地学好十九大报告,把握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辅导报告为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很好的铺垫和引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