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分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砥砺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11:06: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革命文化,提振党员精神2017年11月18-19日,数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湖北大悟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砥砺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中原突围纪念馆、周恩来与美蒋代表谈判旧址和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等。在中原突围纪念馆,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历史文物和声光电模拟复原场景,跟随讲解员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并由衷感慨,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刻来到将军县,可以更好地学习和弘扬老区革命精神,激励我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上不懈奋斗。大家一致表示,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党委书记肖波明指出来到大悟这片红色热土,让我们真切感受了革命传统精神感召力,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坚定信仰、增强党性、呼唤使命感,又促进了团结、增添了活力,对工作起到激励作用。他强调我们的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师德,铸师魂,办好人民满意大学,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为实现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目标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