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分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红安县七里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16:26:55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外语学院教师党员重温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外语学院分党委于2017年11月19日组织教师党员赴红安县七里坪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瞻仰了红安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长胜街红四方面军指挥部、苏维埃银行、革命法庭、列宁小学、秦基伟故居和鄂豫皖苏区中心烈士陵园。通过参观革命旧址、瞻仰烈士陵园,党员们再次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大家为红安人民不屈不挠、前仆后继、“要革命,不要钱、不要命、不要家”的斗争精神和为中国革命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深深感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