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分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红安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化环学院 方美华 发布时间:2017/12/07 14:39:45 点击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色文化,12月3日化环学院分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红安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革命重镇七里坪,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列宁小学旧址、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鄂豫皖苏维埃银行、列宁市经济公社、七里坪革命法庭、鄂豫皖中西药局。大家走在长胜街古朴的街道上,参观着一处处革命遗迹,缅怀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并学习着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不畏艰苦的革命精神。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内,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深切悼念与崇高敬意。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纪念碑庄严宣誓。随后,大家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等。纪念馆用大量丰富的珍贵文物、图片、资料、场景及现代科技手段,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老师们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前驻足,缅怀先烈的同时,被先烈们身上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不屈不挠的英勇气概及强烈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本次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牢记为民宗旨,永葆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