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食品学院分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8 17:51:43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食品学院在科教809会议室组织全院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收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交流讨论,畅谈收看感想。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现代化成就令世人瞩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这一切充分说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光明正确的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是符合中国实际最具发展活力的理论体系。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学院院长丁文平教授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令人振奋。我们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的大好时机,瞄准食品工业未来发展的高地,加快食品学院的产学研工作,为推动食品科技产业转型升级,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副院长王学东教授说,十九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明确了未来五年的任务,吹响了新号角,发出了时代最强音,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我们要立足社会对高等教育的需求,教好书,育好人,加强国际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在新的历史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民进党员宫智勇教授说,作为中国人,我们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办事。当前,科技创新越来越重要,作为党外知识分子,要勇于担当责任,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

学工办主任杜典初老师说,坚决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实践中把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小落地

学生辅导员罗霄老师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伟大的历史征程中向党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