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长刘民钢深入土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12/06 09:18: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校长刘民钢教授深入土建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土建学院分党委书记董莪主持,土建学院全体教师、校办党支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刘民钢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成就;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教育强国建设新航向,开启教育新征程三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强调,每一名教育工作者都肩负着“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工作,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践行者,更要成为新思想的研究者和传播者,引领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造就一批又一批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刘民钢表示,广大教师务必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并提出要将十九大精神与高等学校教育实践紧密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教育强国建设新航向,开启教育新征程。

宣讲结束后,教工们纷纷表示刘校长的报告条理清楚,内涵丰富,聆听报告是一次思想受到洗礼、认识再次升华的过程作为教育工作者,大家一定会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并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和践行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