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等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机械学院 王春生 发布时间:2018/03/07 08:38:21 点击量:

 

3月6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滕红华主持。

会上,滕红华书记导学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她还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结构改革方案》,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深刻理解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她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要用理论武装头脑,联系工作实际,真正做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下一步要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要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持续抓好与会人员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