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十九大报告 做有思想青年 生工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培训会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生工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8/03/16 17:14:49 点击量:

 

为使广大青年学生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3月15日,生工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学十九大报告,做有思想青年”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培训会。

来自制药工程1501团支部团支书赵思雨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成长历程,并表示,团支部日常管理工作必须走在前头,落在实处,不能流于形式,否则工作毫无意义16级优秀团干代表曾萌同学汇报了团支部工作情况及基层团员思想动向,就班级活动、支部建设、团员思想教育等方面了交流发言。表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团支部书记要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以此次学习为交点,融合多样的团日活动,在砥砺自我中不断前进。在随后的十九大知识抢答环节,现场各团支部支书积极抢答时的精彩言论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发挥了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扩大了十九大精神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广大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