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为祖国点赞!电气学院分党委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文章来源: 作者::赵晴 摄影:陈思敏 发布时间:2018/03/23 14:56:5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院师生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3月22日下午,电气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纪录片以“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以及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展现,“射电望远镜FAST”、“蓝鲸二号”、“C919”、“量子计算机”等科技成果的频频亮相,彰显了中国科技在世界的腾飞。同时,影片以“小家”作为着眼点,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片段,体现了五年来国家在扶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交通出行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每一帧画面都让人感动满满。  

本次观影学习活动,极大提升了学院师生党员的国家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分党委书记黄海林感叹道,看完《厉害了,我的国》,我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国家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增强,为祖国强大而感到自豪!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感慨:“电影所展现出的巨大进步令人振奋。同时,十九大提出的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目标,也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工作者提出挑战,今后,我们将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张林同学说:“影片令人震撼,作为一名工科生我对中国工程、中国制造充满了信心,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投身工作中,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