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7 15:38:52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委各部,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工会、团委: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要媒体将对大会实况进行现场直播。在党的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学校各分党委、机关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班子、党员干部和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直播和报道,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会议主要精神,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办学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现就有关收听收看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力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浓厚氛围

学校有关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栏、网站、微信公共号、微博等载体营造欢庆党的十九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各分党委要认真做好有关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实况的场所安排、设备调试、人员组织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收听收看大会盛况顺利进行。

二、及时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

学校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8点45分组织校党委中心组和常青校区各院(部)当天无课的学生分别在1号教学楼多功能教室和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集中组织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收看活动,其中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收看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组织落实,学生集中收看活动由学工部、团委组织落实。各院(部)、处室自行安排场所,组织本级党组织班子成员、本单位教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活动。

确因学习、工作等原因不能参加学校和本单位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活动的师生,要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大会议日程,通过报刊、电视、广播及网络等媒体,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党的十九大报告、闭幕式等重要内容。

所有对党的十九大报道的收听、收看内容要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人民网、人民日报等中央重大媒体的新闻报道为准,对大会的各种新闻评论、社会评论的收听、收看、学习要以新华社的报道为准。

三、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

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会议或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大会的重要报道、重要文件、报刊重要评论,并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学校改革发展以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学习讨论要把重点放在对《报告》内容的学习理解上,放在对精神实质的学习领会上,放在结合各自实际的贯彻落实上,放在应对困难挑战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上,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四、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各分党委、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相关信息报送工作,以下信息要及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报送校党委宣传部。

1.10月18日13时前报送本单位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照片和反响材料。

2.10月25日17时前报送反映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综合文稿

 

联系人:刘义  电话:83922889 邮箱:xcb@whpu.edu.cn

 

 

中共武汉轻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