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生工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文章来源: 作者:生工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17/10/19 08:55:39 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号在京隆重召开,生工学院分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盛况直播和报道,第一时间了解会议精神,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的决策和部署。

10月18日上午8点45分,生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在收听收看前,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对十九大的召开做了简要介绍,她说,学院组织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活动,就是希望全院师生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大会精神,深入领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各年级学生在分团委的统一安排下,由团支部组织,根据各班级课程安排情况,开展收看活动。同学们认真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为我国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党和国家的发展绵薄之力

十九大开幕结束后,学院党委集中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学院分党委书记严建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梳理,为全体党员缕清思路,并要求与会党员要认清我们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变革,明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厘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对报告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

最后,严建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