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周坚深入化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化环学院:方美华 摄影 钟灵 发布时间:2017/12/04 10:01:24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坚来到化环学院,为全体教师做了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支持,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宣讲。

周坚主要“十九大的召开情况”、“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十九大精神在湖北省和武汉市的落地实践”、“我校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他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做到“六个准确把握”:一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要准确把握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五要准确把握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安排和决策部署六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上、凝聚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