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到数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数计学院 康镇 发布时间:2017/12/04 09:30:23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下午,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同志来到数计学院,在7310会议室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主持。

 

丰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校改革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为主题,以“六个深入学习领会”为内容,重点宣讲了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三是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四是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五是深入学习领会实现第一个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六是深入学习领会“五位一体”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的重大部署。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深刻体会把握“新主题、新地位、新内涵、新变化、新使命、新目标、新征程、新部署”等“新”思想。  

最后,刘丰林对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把握重点,学习原文,深刻领会,掌握精髓,武装头脑,结合实际;二要牢记使命,担负责任,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三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