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退休干部进考场 百人答题学报告 离退休处举办“学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跟党走”有奖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 作者:离退休处 任远 发布时间:2017/12/01 16:08:44 点击量:

 

 

11月29上午离退休老同志“学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跟党走”有奖知识竞赛在离退休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离退休分党委七个支部(分会)共推出105位老干部参加了集中答题竞赛。

百人答题学报告,场面颇为壮观。为了组织好这次竞赛,赛前离退休党委和各支部经过多次讨论研究,最后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选出上百道题作为竞赛内容,引导老干部们在学懂弄通上作赛前准备参赛老同志们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真作答,获满分率达63%。赛后离退休分党委从各支部(分会)获满分的试卷中分别抽出一等奖6人、二等奖12人、三等18人给予奖励。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开展此次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离退休党员和老干部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促使广大党员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目前离退休分党委通过开展研讨会、知识竞赛、专题讲座和书画作品展等系列活动,持续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